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国土资源局预算已经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洱源县国土资源局为县政府主管全县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及地质勘查、测绘工作的县政府工作部门,机构级别为正科级。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国土资源局为一级预算单位,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为行政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国土局内设11个股室,1个不动产登记中心,9个国土所。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收入446.91万元,均为本级财政拨款收入。支出8751.87万元,其中:本年度支出446.91万元,为本级财政拨款支出,本年度支出446.91万元中,基本支出446.91万元。

上年结转支出8304.96万元,为中央、省级项目专项支出,主要是由于中央、省级地质灾害治理、土地整理、低丘缓坡试点项目专项资金于201612月份集中到账,项目管理单位在2016年度无法支出,只有在2017年度项目开始实施后才支出。

四、洱源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国土资源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3.8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9.2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14.6万元。

 

附:国土局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国土局201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表.xls

 

 

洱源县国土资源局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