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4-00824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部门预算经县人大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负责全县离退休干部的宏观管理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业务指导,负责全县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政治待遇的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服务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是全县老干部工作的行政主管部门属一级预算单位,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1个。截至2016年年底,共有在职职工8人,其中工勤人员1人,离休人员1 人,退休人员4人,全属财政供养。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局2017年收入108.57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108.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5.57万元,项目支出3万元。

     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