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总工会预算已经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组织职工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行使民主权利。在维护国家、集体利益的同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对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民主法制教育,提高职工的政治、科学、纪律教育,提高职工道德、技术业务素质,使职工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劳动者。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总工会人员编制5(行政人员编制4名,工勤人员编制1),现实有在职人员8(其中机关工勤1)。县总工会无内设机构,只设专职工岗位。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总工会2017年收入108.76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108.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8.76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四、其他情况

洱源县总工会县财政负责人员工资及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其余公务费开支由工会经费留用部分中列支。

 

附: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x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xls

 

 

 

                                        洱源县总工会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