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已经县第十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的部门预算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1、讨论并决定本行政区域内各方面工作的重大事项。

2、监督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

3、撤销本级人民政府不适当的决定和命令,撤销下一级人民代表大会不适当的决议。

4、依照法律规定权限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5、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罢免和补选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内设:1、办公室;2、法制委员会;3、财经委员会;4、农业工作委员会;5、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6、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7、民族华侨工作委员会;8、研究室;9、预算工作委员会。其中办公室为洱源县人大常委会的法人机构。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收入586.68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586.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9.81万元,项目支出76.87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2.3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人大会议及代表工作等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5.3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及遗属补助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8.97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保险缴费及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附:2017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xls 

 

 

                 洱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