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2023年10月份第一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2023年10月份第一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公示

根据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要求,现将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拟拨付2023年10月份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技能云南”行动的意见》(云政发〔2021〕28号)精神,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委托云南星耘职业培训学校、大理白族自治州理根职业培训学校、曲靖市麒麟区科大职业培训学校、云南顺达职业培训学校4家中标培训机构开展2022年9月到2023年11月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2023年3月30日曲靖市麒麟区科大职业培训学校在洱源县茈碧湖镇哨横村委会开展了一期畜禽疾病防控培训,2023年8月2日云南顺达职业培训学校在洱源县三营镇石岩村委会开展了一期蔬菜作物种植及加工培训,2023年10月曲靖市麒麟区科大职业培训学校和云南顺达职业培训学校向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出培训补贴申请,按照《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海市对口支援专项资金支持沪滇劳务协作相关政策口径的函》(沪合组办〔2022〕19号)文件要求,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申报培训补贴资料进行了初审,并报请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审核,现将洱源县2023年10月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拟拨付培训补贴资金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1、2)。

公示期20231025-20231029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2-5127962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2-5123783(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附件:1.洱源县2023年10月份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拟拨付培训补贴资金情况(沪滇资金)

          2.参加培训人员花名册(沪滇资金)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