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能迅天然气有限公司供气服务信息公开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 来源: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能迅天然气有限公司

供气服务信息公开公告

一、公司简介

洱源洱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82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管道天然气供应(不包括使用长输管道输送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供应服务;燃气管网及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安装及维修;燃气项目的技术咨询服务;天然气、燃气用品销售及维修;家用燃气用具的销售、安装及维修;五金、建筑材料的销售。

公司现有人员26人,其中:经营班子管理成员3人、行政综合部4人,客户服务部6人,计划财务部2人,工程物资部(兼安全部)5人,安全运营部6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34%,大中专学历55%,持证上岗率100%)。

公司是洱源县管道天然气的特许经营单位,依据和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洱源县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按照县发展和改革局予以立项的批复要求,自筹资金,累计投资千余万元,完成了洱源县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的建设,根据洱源县规划要求及“美丽县城”建设需要,先后建成了综合门站一座、LNG气化站一座、完成了中压管道敷设总长49公里、完成了8个民用户小区共2800户的入户安装。同时,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要求,完成了员工的培训和持证上岗,完善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制定了管网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符合燃气企业经营条件并取得了《燃气经营许可证》,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与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洱源县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协议书》,协议规定公司特许经营权有效期限为三十年,即2014722日起至2044721日止。202110月,取得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燃气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云202111087001G)。20211110日,正式点火通气。

洱源燃气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是管理和经营理念,引进具备先进管理经营和技术的优秀人才,使其成为供气稳定、安全可靠、服务一流、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的新型城市燃气供应企业,把洱源县建设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经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城市。洱源燃气为洱源县居民、商业、工业、公服等用户带来经济、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致力发展成为云南省一流的洁净能源供应商及优化服务商。

二、公司领导简介

黄显葵男,汉族,197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4年参加工作,现任洱源洱源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领导公司全面工作。

黄显升,男,汉族,1971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洱源洱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协助董事长全面负责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工作,主抓市场开发工作。

杨汝金,汉族,1979年出生,现任洱源洱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协助总经理工作,具体分管客户服务工作。

三、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组织架构下设4个部门,分别为生产运营部、综合部工程部市场部。各部门职责如下:









    (一)安全生产运营部

1.抢险抢修队伍管理、抢险值班管理及抢险抢修工作的组织;

2.燃气输配系统的安全运行及监控管理;

3.管网及设备的安全管理;

4.高中压管道设施的管理、设备管理、计量管理等。

(二)工程部

1.公司所有部门的安全管理,监督检查各部门的安全工作;

2.管网规划、工程管理;

3.外包施工队伍管理;

4.工程招投标及工程结算;

5.工程物资库房管理;

6.公司所有部门的物资采购等。

(三)客户服务部

1.开户、点火通气、安检、维修、收费;

2.客户档案管理、客户安全培训及安全宣传等客户服务工作;

3.客户服务大厅管理;

4.低压管网及户内燃气设施安全管理;

5.炉具及厨具等进、销、存管理;

6.市场开发等。

(四)行政综合部

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2.档案及文件管理、物业管理;

3.车辆管理、食堂管理;

4.办公用品及设施的需求统计上报及管理;

5.公司党建、团建等。

四、燃气销售价格

用气性质

价格(元/立方米

民用

4

商用

4.5

注:

1. 如遇天然气价格调整,按照国家调价文件规定执行

2. 价格举报电话:12315

五、维修及相关服务价格标准

见表-安装材料及费用公示

六、供气申请报装工作程序流程


洱源能迅天然气有限公司安装材料及费用

责任编辑: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