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6批)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6批)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邱劲松等3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邱劲松,男,云南省云台山林业局洱源西山林场职工。2022年10月8日上午9:00左右,邱劲松在洱源县右所焦石管护站内根据单位排班安排打扫卫生时不慎跌倒受伤。经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伤骨科诊断为:“左胫腓骨下端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2、李永强,男,重庆潜腾渊建设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10月8日晚上20:30分左右,李永强在重庆潜腾渊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鹤庆至剑川至兰坪高速路隧道三工区右洞开挖立拱时,在搬运拱架过程中不慎被拱架压伤。经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凤仪分院骨五科诊断为:“左手小指未节指骨开放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3、李文婷,女,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2022年11月23日19:00左右,李文婷根据工作需要受单位指派前往洱源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后在骑自行车返回单位处理工作业务途中,在茈碧湖镇宁新路与双拥路交叉口的停车场旁不慎摔倒受伤。经洱源县人民医院诊断为:“第5骶椎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反映。

通讯地址:洱源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四楼(文碧路南延长线)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1200,联系电话:0872—5127735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监督电话:0872—5127962(县人社局办公室)。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8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