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2批)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2批)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张海海6人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张海海,男,云南西诚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3月17日22:20左右,张海海在鹤剑兰高速1号隧道右幅接风水管时不慎被管子压到右脚踇趾。经洱源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踇趾近节趾骨骨折;2、右足踇趾近节及第一跖趾关节区软组织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2何海佑,男,湖南帆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洱源县分公司职工2022年3月12日上午10:05分左右,何海佑在湖南帆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洱源县高平中学建设项目1#教学楼前铺设地砖时,不慎被砖砸伤左足踇指,经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凤仪分院诊断为:“左足踇指近节趾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3李桥彦,男,云南飒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4月13日上午8:30分左右,李桥彦在云南飒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鹤剑兰高速1号隧道人行横洞安装模板时不慎被台锯切割机割伤,经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左手食指损伤、不完全离断(左手食指)、左手掌开放性损伤、指骨开放性骨折、手指手掌开放性损伤伴肌腱血管神经损伤离断”,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4梁金元,男,洱源县牛街中心学校职工2022年4月7日下午16:10分左右,因上站中心完小教学楼西侧下水道堵塞,梁金元在用电钻清理时不慎被电钻绞伤左手小指,经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单指完全离断(左小指)”,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5肖定坤,男,四川长流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职工2022年5月8日17:30分左右,肖定坤在四川长流劳务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南大漾云高速3-5项目部桥四队四号梁场施工钢筋时右手受挤压受伤,经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手食指远节指骨远端骨折;2.右手食指远节指骨周围软组织部分缺失”,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6陈智伟,男,宜昌国正劳务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7月5日上午9:30分左右,陈智伟在宜昌国正劳务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大理1段5标项目洱源县右所镇礁石村北衙1号隧道内施工时不慎被隧道上方掉落的石块砸中受伤,经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凤仪分院诊断为:“1.右侧胫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2.右侧腓骨骨折;3.右小腿血管、神经、肌腱损伤;4.右小腿皮肤软组织缺损;5.右小腿皮肤软组织感染”,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反映。

通讯地址:洱源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四楼(文碧路南延长线)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1200,联系电话:0872—5127735,监督电话:0872—5127962(县人社局办公室)。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6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