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38X0/2023-00012
  • 发文机关:

茈碧湖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维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社会治理、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近日,茈碧湖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维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检察院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设置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信访工作条例〉解读及信访业务培训》《加强两类人员监管,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知责履责 护未成长》《大理州市域社会治理智慧系统和社会治理通APP的操作应用》等课程。

下一步,茈碧湖镇将继续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有计划地开展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等方面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基层干部社会治理、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

县第一普法工作队、茈碧湖司法所全体人员、镇信访办、综治办、15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支部书记及村民小组长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