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38X0/2023-00033
  • 发文机关:

茈碧湖镇:又一个“两新”组织妇委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加强“两新”妇女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妇联组织覆盖面,织密“两新”领域组织体系,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9月14日,云南茈碧草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会议宣读了《茈碧草堂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1名。

    茈碧湖镇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全程参与并对如何开展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指导,鼓励妇委会明确职责定位,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妇女工作,开展有利于妇女身心健康的文化教育娱乐活动,切实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步工作中,茈碧湖镇妇联将坚持“先建立、后完善、再提高”的原则,继续宣传发动,立足实际开展妇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为“两新”组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