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MB0W14962/2023-00132
  • 发文机关: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右所镇西湖村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白族民俗展示馆建设项目(展陈部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右所镇西湖村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白族民俗展示馆建设项目(展陈部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右所镇西湖村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白族民俗展示馆建设项目(展陈部分)已由洱源县财政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洱源县右所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招标代理为云南昆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右所镇西湖村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白族民俗展示馆建设项目(展陈部分)

2.2招标编号:YNKWZB-DL2023036

2.3项目地点:洱源县右所镇

2.4招标范围:右所镇西湖村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白族民俗展示馆建设项目(展陈部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2.5工期要求:150日历天,以合同签订时间起计。

2.6质量要求:达到设计要求,按国家颁布的现行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达到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3.2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一年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注:2022年1月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不需要提供)

3.4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项目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一律不得擅自更换,如需更换,必须经过项目业主批准,并签署同意,必须长驻施工现场,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提供承诺书);

2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在本项目报名前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提供承诺书);

3人员要求:

主要管理人员:持有效证件的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在采购阶段、施工阶段未经采购人同意不得随意更换,且拟派人员配备满足“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标准”(DB-DBJ53/T-69-2014)的要求;

4企业近3年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提供书面承诺)。

3.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1130800202311171730,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12月050900分。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具体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时间)。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http://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开标方式:网上远程解密,远程解密须由牵头方完成,投标单位须使用CA锁数字证书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进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并对开标一览表进行电子签名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注:建议投标单位文件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无法正常解密或者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5分钟,若投标人超过50家,还有未解密的,可延长10分钟一次。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默认签名确认时间为3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记录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注:在约定时间内所有投标人均已解密成功,招标代理机构可提前终止解密时间,进入下一环节继续开标。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洱源县右所镇人民政府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右所镇右所新村2号

联系人:马师

电话:0872-533440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昆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吴井路吴井新苑2单元402号

联系人:董琳敏

电话:1509693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