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MB0Q52314/2022-00003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等规定,现将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如下:

本期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为:食用农产品,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2)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农药残留量等指标,公告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样品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洱源县华联超市销售黄金橙水胺硫磷超标。

洱源县华联超市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商贩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 洱源农产品1

洱源农产品1批buhege_tmpl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