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2020年以工代训职业培训第二批补贴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理州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大人社通〔202026)要求,经过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的申报,县就业局受理补贴申请并对其提供的申请资料真实性、合规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查。经审查,洱源县农潓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共9人符合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条件,拟对其进行以工代训培训的补贴。现将企业补贴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01217日—20201223日(扣除周末外,5个工作日)。在此公示期内,如社会各界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实姓名,并提供确切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罗雪凤0872-5329001

附件:2020年以工代训第二批申请企业公示名册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17


2020年以工代训第二批申请企业公示名册
序号 申报单位 公司地址 公司负责人 申报人数 拟补贴金额 备注
1 洱源县农潓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洱源县乔后镇 何跃斌 9 33600元  
合计     9 3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