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炼铁、西山物资交流会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就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炼铁、西山物资交流会公开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符合条件、具备履约能力的企业参加。

1.项目名称: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炼铁、西山物资交流会公开招标项目

    2.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3.招标编号:EY2019-13

4.招标内容: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炼铁、西山物资交流会经营权;租赁期限为三年。

  招标底价:8.5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许可市场经营服务的企业;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无“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已启动惩戒措施”(“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7.报名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件窗口(洱源县建设小区灵应路4号)。

8.报名时间:2019711日至20197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9、报名时所需提交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9.1 营业执照副本;

9.2 开户许可证;

9.3 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9.4 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投资人或负责人亲自报名的除外);

9.5 法定代表人(投资人或负责人)或被授权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9.6 投标人在网站的截图加盖公章(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无“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已启动惩戒措施”(“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

    10 招标文件售价:800.00/份,售后不退。

    11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仟伍佰元整(¥8500.00元),保证金以转账方式支付(须从投标人对公账户转至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由各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交纳。(投标保证金交纳账户详见招标文件)。注:报名人名称须与缴纳保证金账户名称一致。

12.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截止投递时间:20197318:30

13.开标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4.发布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建设工程招标网(www.dljszb.com)、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同时发布。

15. 联系方式:

招标人: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987266207

招标代理机构: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872-5122703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杜女士       联系电话:0872-5329635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