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木雕基础技能公开委托培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计划,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决定委托培训机构、社会组织开展一期残疾人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残疾人技能培训相关事项

1.木雕委托培训经费为:¥:80000元—¥:100000;2.培训周期为30天(10天为一个周期,共分三期培训)3.培训人数为:20人;4.培训期间产生的材料、食宿、工具、保险、往返交通、教师授课费、残疾学员误工补助、宣传发动组织等其它费用由受委托方按实际产生费用支付。

二、委托培训方条件

具有木工制作、加工销售经营许可或培训资质的独立法人均可申请委托培训。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218日至25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17:30止(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洱源县茈碧湖镇文碧路2号民政残联大楼二楼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木工制作、加工销售或培训资质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提交培训申请书一份,

不接受电话报名。

2.培训机构和社会组织经营状况良好、安排残疾员工、考评为云南省、州残疾人就业示范点(示范户)的机构和社会组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纳入委托技能培训名单;

3.报名结束后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公开委托培训的相关机构或社会组织信息。

4.受委托培训方被确定为承担培训后,要全面负责好培训学员的学习安全、食宿管理、考勤监督等全程活动,直至培训结束、学员安全返程。同时,双方经协商同意,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按照合同约定,分批次拨付培训经费。

5.公开报名的机构和社会组织,在纳税的前提下,要提交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诚信纳税、按时纳税等证明材料。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开在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王向荣   联系电话:0872-5122094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