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三营镇新龙村代管田第二期承包经营权挂牌(招租)成交公示(国有土地2015-04)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洱源县三营镇人民政府委托对洱源县三营镇新龙村代管田第二期承包经营权进行挂牌(招租)。挂牌(招租)工作现已结束,经委托方确认,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2015051316:30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举办的标的挂牌(招租)活动中

  王银生 竞得标的,标的租赁期限为13,总面102.58,底价每亩每年600第一期租金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0.77万元大写)叁拾万零柒仟柒佰元整                      

本项目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50514日至20150518日)。在此,感谢各竞租人对本次挂牌(招租)活动的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委托方:洱源县三营镇人民政府              受托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施茂昌                          联系人:杜莲丽

  话:0872-5343140                      话:0872-532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