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拍卖公告(2014-03号)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中心将于2014626日(星期四)上午9:30时,在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开标厅,对以下标的面向社会依法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资料备索):
一、拍卖标的情况

标的一、洱源县乔后镇卫生院第二门诊部房地产整体资产。资产位于洱源县乔后镇老平甸公路西侧,商业办公用地中心地段。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16.70㎡;土地使用性质为商服用地;资产共3层,建成于2002年。

标的二、洱源县炼铁乡财政所房地产整体资产。资产位于洱源县炼铁乡街面(平甸公路东侧)资产内含临街5个铺面。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31.20㎡;土地使用权性质:划拨用地;资产共有房屋3幢,建成于1994年,砖混结构,总建筑面积为:450.28(其中:3层一幢,建筑面积385.54㎡;2层一幢,建筑面积53.47㎡;1层一幢,建筑面积11.27㎡)。

标的三、洱源县乔后镇乔后盐矿临街商铺一间。资产位于洱源县乔后镇老平甸公路西侧,临街一层北向南至3号铺面。建筑面积为:87.68 ㎡,公摊面积6.41 ㎡。

二、拍卖时间20146 269:30时正。

三、拍卖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开标厅。

四、竞买登记手续的办理:自然人若有意参拍,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如系法人购买,须出具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须加盖公章(需请人代理的还须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期限内持相关证件及资料到指定报名地点办理竞买报名手续。
五、竞买保证金的交纳

竞买人按以下标准交纳竞买保证金:标的一、80万元;标的二、16万元;标的三、8万元。竞买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持银行进帐单及相关证件方可报名(不接受现金报名,以保证金到达指定帐户时间为准)。保证金交纳帐户为:
账户名称:洱源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局
开户银行:洱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社营业部
账号:5300010183676012

中标者,竞买人所交保证金充抵成交货款;未中标者,所交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原帐户退还(不计利息)。
六、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公告之日起至201462517:00时止,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七、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462517:00时止。

八、报名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洱源县城建设小区灵应路4号)
、咨询电话: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8725329635       

          云南德润拍卖有限公司 13987160481  13888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