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炼铁农贸市场7月物资交资会、西山农贸市场9月物资交资会经营权公开招租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炼铁农贸市场7月物资交资会、西山农贸市场9月物资交资会经营权公开招租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EY2023-17(1

    各竞租人,现对炼铁农贸市场7月物资交资会、西山农贸市场9月物资交资会经营权公开招租公告进行如下变更:

一、原公告中:炼铁农贸市场7月物资交资会:货棚58个,其他摊位70个;西山农贸市场9月物资交资会:货棚54个,其他摊位20个;现变更为:炼铁农贸市场7月物资交资会:货棚140个,其他摊位300个;西山农贸市场9月物资交资会:货棚54个,其他摊位200个。

二、原公告中:竞租报名要求: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年满十八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和法人均可报名。报名时,应如实、准确的提供或填写报名信息,若拒绝提供或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自行承担一切责任现变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具有许可市场经营服务的企业均可报名。报名时,应如实、准确的提供或填写报名信息,若拒绝提供或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其余内容不变,由此给各竞租人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