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897/2023-00047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凤羽镇物流商贸中心建设项目的立项批复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凤羽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关于凤羽镇物流商贸中心建设项目的立项申请凤政专2023127及相关材料收悉。为切实促进凤羽镇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我局研究,同意对凤羽镇物流商贸中心建设项目立项。望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凤羽镇物流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凤羽镇凤翔村委会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设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一层房屋一栋,建筑面积 300.84 平方米,含土建,电器工程等。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计划投资 104 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

五、建设单位凤羽镇人民政府

六、建设性质新建。

七、项目代码2309-532930-04-01-340865

接此文后积极筹措资金,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的要求设计、施工,不得违法违规举借债务筹措政府投资资金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该项目不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范围,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工程采购的规定办理采购。

                                              202396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9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