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27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云南西南红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云南西南红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云南西南红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11月,位于大理州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现有员工78人、拥有一批饲料营养、畜牧兽医方面的专家和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和饲料营销的专业人才。

公司现有“西南”、“西南红”、“家家俏”三大品牌70多个品种规格的猪、鸡、鱼、牛饲料系列产品,品种较为齐全,主要在滇西地区的市场上销售。产品畅销滇西八个地市,并辐射至四川和缅甸市场,深受广大养殖户的认可与信赖,并先后荣获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推荐产品”和三项国家专利、“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扶贫先进单位”、“云南省饲料工业20强”。是滇西地区最大的饲料公司之一,是洱源县的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