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28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大理傲农黑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大理傲农黑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大理傲农黑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424日,隶属于福建傲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奇,注册资本800万元,注册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邓川镇邓川工业园区,是一家以饲料生产为主的企业。

公司2021年成为规上企业,2022年由洱源县政府牵头申报成为大理州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21年投资700万元实施建设的《年产6万吨全价饲料生产线项目》,新建容量为2400吨玉米筒仓,新增正昌420D制粒线一条,新增500KVA的变压系统一套,新增了全智能中控操作系统,扩建成品仓库,安装完成自动码垛机两套等以及其他附属设施,项目于20226月已正式投产,为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援保障。从公司成立至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资助贫困大学生、抗疫救灾等),产品销往云南全省及贵州、四川等地,带动农民增收9000多万元;间接带动就业人数可达2万人以上。带动玉米种植、畜、禽养殖、货物运输等上下游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就业,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