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30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云南新希望邓川蝶泉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云南新希望邓川蝶泉乳业有限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云南新希望邓川蝶泉乳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希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为洱源县邓川奶粉厂,1958年建厂,19591117日正式投产,是西南区域最早的乳品厂之一,历经64年的品牌发展与文化沉淀,在产品创新及品质升级上一直占据着区域引领性与旗帜性地位。目前,公司拥有多条国际先进乳品加工生产线,日处理鲜牛奶能力达到600至现公司已是奶牛养殖、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优强企业公司产品品类包括液态奶、奶粉、植物蛋白饮料等三大系列共80多个品种,产品品种齐全深受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及东南亚各国是云南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乳品企业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为2.3亿元,员工450多人,年产值5亿元,年创利税超三千万元;其母公司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9125日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946)。

蝶泉乳业始终坚持以品质“创新”为品牌发展方向,以极致品质”为品牌纲领,坚持走“打造最具大理品质的特色乳品企业”的差异化发展之路,致力于成为新鲜一代的选择。创新是公司发展内在的文化基因与核心竞争力,公司始终坚持“快半步”、持续迭代的创新思维——通过狠抓产品创新、合力攻坚技术难题、全力抢抓消费先机,诞生西南片区第一包成人奶粉(是国内首家研究并注册了低乳糖奶粉技术专利,奶粉中活性物质远高于同行业)、全国第一支香蕉牛奶、国内首款玻璃瓶装常温饮用型酸奶--云上时光系列全国畅销引领品类增长价值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