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0X/2023-00025
  • 发文机关: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洱源县鑫源商砼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信息公示

(洱源县鑫源商砼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基本情况:洱源县鑫源商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8月,位于洱源县茈碧湖镇永联村(原林业局苗圃基地),占地面积60余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作为云南省洱源县首家配置120双生产线的企业,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三一重工高等级商品混凝土全套系统生产线,并在下关、宾川、祥云、鹤庆县建立180生产线10条,配建6个万吨级全封闭型砂石料仓,为生产商品混凝土提供了坚强的材料后盾。

为满足市场建设需求支持洱源市政建设及房地产等基建项目建设。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配置12m³混凝土运输车7辆、10m³混凝土运输车10辆,车载泵1台,高空泵车3台(303756米)。从产、输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商品混凝土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