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1005/2022-00050
  • 发文机关:洱源县民政局

洱源县民政局关于对洱源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意见建议答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段德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士登村委会办公场所建设项目的建议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州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镇、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组织了两批村委会办公用房及活动场所的建设任务,极大地改善了全县村委会的办公条件,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因多种原因目前三营镇士登村委会无固定办公场所,为有效解决三营镇士登村委会办公场所的建设问题。建议:一是村委会办公场所项目的建设和选址需经当地政府知晓同意出示证明;二是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流程办理;三是村委会积极做办公场所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向自然资源、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进行审批。四是村委会多渠道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尽快推动项目建设,解决基层组织办公场地,推动各项工作积极有效开展。我局将按照部门职能职责,积极为项目建设向上级争取资金,把村委会建设成包括办公服务,社会服务,以及配套设施更加齐备、综合功能更加齐全的村委会。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感谢您对基层政权建设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