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洱源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729日洱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洱源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决定:洱源县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在202171日起同步进行,20211231日前选举产生下一届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依法在代表选举产生后2个月内召开下一届县、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规定,2022120日前召开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22130日前召开洱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洱源县人大常委会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