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洱源县九届三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洱住建字2019237

张时仁委员: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关于对滨河路万泰段人行道绿化树的花坛进行缩小的提案,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按照《洱源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实施方案(2014-2016)》工作部署,2014-2016年期间,我县先后完成了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市政基础设施等六大类55项考核指标,至于县城海源大道腾飞路至茈碧湖南岸种植景观树一事,是根据省级验收前期卫星遥感测试发现这一路段城市道路绿化覆盖率不足,经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实施的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为了保证大树种植成活率,扩大树池导致行人通行不畅的问题属实。在下一步工作过程中,我们将谨记您的建议,结合美丽县城建设,我们将充分采纳您的建议,把建议内容纳入城市绿化改造范围,缩小树池,彻底改善花坛过大影响行人通行的问题,一并实施树池美化工作,提高县城绿化美化亮化,共建生态、宜居、幸福新洱源。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