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1-00421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洱源县残联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共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办公室岗位(男女不限)。

二、应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沟通能力强,热爱应聘专业岗位,具备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符合公益性岗位开发条件。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及招聘办法

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附个人简历一份到县残联办公室报名。

四、待遇

试用期每月工资2200元,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每月工资2500元,单位购买社会保险。聘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者,根据劳动合同给予解除。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20211230日至2022110日,洱源县茈碧湖镇文碧路2号洱源县残联二楼办公室。

六、联系电话

  0872-5122094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