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2018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2018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主要职能为:贯彻执行食品药品、农畜产品、粮油、食用水产品、食用林产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负责全县食品药品、农畜产品、粮油、食用水产品、食用林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监督抽验、风险监测、仲裁检验和委托检验。建立辖区食品药品、农畜产品、粮油、食用水产品、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应急筛查检验机制(执法检查中的现场快速检测由各监管部门负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洱源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成立于201611日,政府直属正科级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数9人。实有在职人员11人,其中行政人员2人、事业人员9人。

三、重点工作概述

建立辖区食品药品、农畜产品、粮油、食用水产品、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动态数据库,为全县食品药品、农畜产品、粮油、食用水产品、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承办县人民政府及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截止2017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9人,其中:行政编制 2人,事业编制9人。在职实有11人,其中:财政全供养 11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 0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五、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102.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2.0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102.0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02.08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2.08万元(本级财力0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六、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02.08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02.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0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38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92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67万元;行政运行费88.11万元。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2018年,单位的基本支出预算为102.08万元,无项目支出预算。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为有效推进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试点整合项目,我院于20174月采购一辆检测车。车辆运行费1.33万元,比2017年增加1.33万元,增长率100%。车辆运行费在预算中属基本支出。

八、其他公开信息

(一)事业运行经费安排

单位月人头经费190/人,年培训费50/人,车辆运行费1.33万元。全年单位运行经费3.89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7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7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