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是人民政府主管全县交通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做好县乡(镇)公路、桥梁、经济干线等公路工程的勘测设计、图表绘制和质量管理工作;维护县境内县乡镇公路路产、路权,对临时利用、公用公路用地等按权限范围进行审批;做好县、乡镇公路的养护工作,确保道路畅通;负责水运交通安全管理,并依法征收航运规费等。年初以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州交通运输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按照“调结构、控规模、保重点、促稳定”的思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交通运输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整交通运输结构为主攻方向,着力推进洱源现代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为洱源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根据上述职责,洱源县交通运输局设有六内设机构:办公室、规划统计股、安全运输管理股(加挂交通战备办公室牌子)、路政管理政策法规股(加挂洱源县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牌子)、基本建设管理股、地方海事处。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是行使行政职能的行政单位。下设事业机构洱源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局机关人员编制为11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工勤人员编制1人),实有人数为13人;地方段事业编制17人,实有人数为17人。地方公路管理段编制虽独立,但财务未独立核算。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财政预算拨款收入412.08万元,其中:基本收入312.08万元(行政下运行127.93万元,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137.15),项目收入100万元(公路养护-农村公路养护县级配套资金)。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财政预算拨款支出412.08万元。其中:基本收入312.08万元(行政下运行127.93万元,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137.15),项目收入100万元(公路养护-农村公路养护县级配套资金)。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初我单位未下达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资金,有资金下达时按照规定的内容及时公开,并做好必要的解释和说明。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由于地方财力原因,2018年未编制政府采购预算采购计划。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暂无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八、其他公开信息

暂无其他公开信息

()专业名词解释(无)

 

       洱源县交通运输局预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