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部门预算制度。洱源县森林公安局预算已经县人大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森林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人民警察是武装性质的国家治安行政力量和刑事司法力量,承担全县各项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森林公安局共有一个预算单位,现设行政机构1个。2016年年未实有在职人员18人,退休9人。执法执勤车辆3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收入308.3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308.3万元,均为基本支出。

四、其他情况

不存在需特殊说明事项。

 

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x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xls

 

 

                 洱源县森林公安局

                 2017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