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部门预算已经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对《洱源县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有报告》审议决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有关规定,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 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1、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是洱源县林业局下设的林业事业机构,根据“洱源县财政局关于《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设为二级预算单位的请示》的批复”(洱财农【20155号)文件批复,20152月经洱源县财政核准分设为林业局的二级预算单位。财务核算独立。

2、部门职能及主要工作

1)贯彻执行国家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湿地保护法规和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洱源县林业生态环境建设和湿地保护的具体规章、措施和规划、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依法监督检查。

2)组织开展湿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好林业湿地资源的保护和科学开发利用。

3)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3、机构情况及增减变动原因

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共有1个林业事业单位机构,机构在2017年没有增减变化。

4、人员情况及增减变动原因

2017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总编制6名,均为事业编制在岗林业专业技术人员。与上年相比没有增减变化,无离退休人员。

二、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2017年收入60.81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0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73万元,农林水支出52.99万元;支出60.81万元(基本支出60.8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0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医疗2.0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公务员医疗补助1.66万元;农林水支出-林业事业机构52.99万元。

 

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xls

                        

 

                        洱源县湿地保护管理中心

    2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