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部门预算已经县人大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

洱源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坚持“集中管理、统一调度、保障公务、安全可靠、预约服务、租赁使用”的原则搭建公务用车综合服务平台,为县级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单位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公务用车定制服务,有效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机关。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领导下,负责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运行工作。

(二)保障跨区域出差、大型会议、重大接待等公务活动,保障跨部门综合执法执勤及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用车需要。

(三)对中央明确允许配备执法执勤用车系统之外、在实际工作中确实担负执法任务的部门,可以通过使用综合服务平台车辆予以保障。

(四)做好上级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排的相关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股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3名工作人员和15名司勤人员,30辆平台车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部门2017年收入137.383968万元,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37.383968万元。支出137.3839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7.38396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