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预算已经县人大会议审查批准后由县财政局批复下达。现将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是中国残联的地方组织,是经县政府批准和国家法律确认的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具有“代表、管理、服务”的职能,代表残疾人的共同利益,开展各种业务和活动,直接为残疾人服务,承担政府委托的部分职能,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属政府机关,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1个。行政编制4人,其中工勤人员1人。下设洱源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事业编制3人。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收入104.5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10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4.5万元,无项目支出。

       四、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201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7洱源县残疾人联合会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3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1.33万元。

 

附: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xlsx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