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地震局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预算管理相关规定,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洱源县地震局2016年部门预算已经批复,现将“三公”经费情况公示如下:

    一、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

 1、贯彻落实国家防震减灾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本地实际起草有关地方法规、规定,并监督检查其执行情况。

2、制定本地区防震减灾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组织地震预测预报、科研工作,提出地震预报意见和对策建议,协助县政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破坏性地震应急反应预案,并检查、督促落实。向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速报震情、灾情。参与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参与当地制定灾区重建规划。

4、管理当地地震灾害预测工作及建设场地的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本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场地的抗震设防标准,指导和监督当地大工程及重要设施的抗震设防工作。

5、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社会的防震减灾意识。

6、承担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地震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2016主要工作:震情跟踪监测、群测群防网络管理运行、防震减灾宣传、震灾预防工作、县抗震灾指挥部日常工作,脱贫攻坚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洱源县地震局属县财政全额拨款的一级预事业单位,目前,编制10人,现有在职职工10人(其中行政1人,专业技术人员8人,工勤1人)。退休1人。纳入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属于其他事业单位)。

三、“三公”经费预算收支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1.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支出1.4万元。

 

 

洱源县地震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3.2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1.8
3、公务用车费 1.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4
            (2)公务用车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