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p99095900/2022-00325
  • 发文机关:洱源县财政局

洱源县2022年政府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监督索引号53293003000010000

洱源县2022年政府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文字材料

洱源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第二部分  2022年政府预算公开表

1   洱源县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简表

1-1 洱源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表

1-2 洱源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3 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表

1-4 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公开到项级)

1-5 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公开到款级)

1-6 县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县对下转移支付项目)(空表)

1-7 洱源县分地区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空表)

1-8 洱源县县本级“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2   洱源县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简表

2-1 洱源县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情况表

2-2 洱源县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2-3 县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情况表

2-4 县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公开到项级)

2-5 县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表(县对下转移支付)(空表)

3   洱源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简表

3-1 洱源县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情况表

3-2 洱源县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情况表

3-3 县本级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情况表

3-4 县本级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情况表(公开到项级)

3-5 洱源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转移支付表(分地区)(空表)

3-6 洱源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转移支付表(分项目)(空表)

4   洱源县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简表

4-1 洱源县社会保险基金收入预算情况表

4-2 洱源县社会保险基金支出预算情况表

4-3 县本级社会保险基金收入预算情况表

4-4 县本级社会保险基金支出预算情况表

4-5 县本级社会保险基金结余预算情况表

5-1 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预算情况表

5-2 2021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

5-3 本级2021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务余额情况表

5-4 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

5-5 本级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余额情况表(本级)

5-6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还本付息情况表

5-7 2022年本级政府专项债务限额和余额情况表

5-8 2022年年初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表(空表)

6-1 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6-2 重点工作情况解释说明汇总表

第三部分其他公开信息

一、洱源县2021年举借债务情况说明

二、洱源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

三、洱源县2022年转移支付情况说明

四、洱源县2022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等绩效目标说明

五、洱源县2022年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

六、洱源县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情况

七、洱源县2022年专项转移支付分地区及分项目

八、洱源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编制说明

九、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洱源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2022122日在洱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

洱源县财政局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洱源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提请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审查,并请县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经济形势持续下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及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的严峻经济压力,全县财政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全面加强收入征管,积极调整支出结构,优化财政资源配置,各项财政工作顺利推进,完成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预算收支完成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1,668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41,668万元的100%,较上年增收1,602万元,增长4%。上级各项补助收入209,304万元(返还性收入2,776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38,950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67,578万元),债务转贷收入11,022万元(再融资债券10,640万元、外债转贷382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50万元,收入总计262,644万元。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58,475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150,028万元的105.6%同口径较上年减支15,136万元,下降8.7%一般债务还本支出10,642万元,上解上级支出4,610万元,结转下年支出88,917万元,支出总计262,644万元。收支相抵,实现平衡。

2.政府性基金预算。全县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961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1,961万元的100%,较上年减收12,079万元下降86%。上级补助收入1,823万元,债务转贷收入34,760万元(新增债券33,000万元、再融资债券1,760万元),上年结转3,288万元,调入资金7,561万元,收入总计49,39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完成42,166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42,033万元的100.3%,较上年减支41,682万元,下降49.7%(主要原因是专项债券支出同比减少)。专项债务还本支出1,760万元,年终结转5,467万元,支出总计49,393万元。

3.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完成61,151万元(含上级补助收入15,241万元),完成预算数46,376万元的131.9%,较上年收入38,652万元22,499万元,增长58.2%收的主要原因一是20218月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金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合并,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金累计收入14,897万元计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当年转移收入;二是企业养老保险属于州级统筹,县级待遇支出计入上级补助收入;三是2021年企业退休人员死亡较2020年增多,养老保险基金支出相应增加,导致上级补助收入增加;四是2021年个体缴费最低档次为60%档,取消了40%50%档,企业养老保险保费收入较上年增加。上年结余41,484万元。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完成43,851万元完成预算数41,789万元的104.9%较上年支出37,322万元6,529万元,增长17.5%主要原因2021年有1人工亡,上年未发生,导致工伤保险待遇支出同比增长较高二是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上解上级支出增加。当年收支结余17,300万元,年末滚存结余58,784万元。

4.国有资本经营预算。20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9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9.88万元的91.1%,为中央下达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资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完成0万元,完成预算调整数0万元的100%结转下年支出9万元。

以上数据均为快报数,详见附表,待州财政局批复我县财政决算后,部分数据可能会有变化,届时再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二)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1.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纳入债务系统管理的政府性债务年初数为278,561.61万元(含或有债务500万元),当年新增45,776.13万元,偿还12,401.25万元(含再融资债券12,400万元),截至2021年末,县政府债务余额311,936.49万元,其中:一般债务58,907.48万元,专项债务252,529.01万元或有债务500万元。截至目前,大理州财政局尚未下达我县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

2.预备费和预算周转金情况。2021年,年初预算安排预备费200万元,年度预算执行中用于漾濞5.21”地震抗震救灾应急经费支出50万元、牛街乡政府8.28”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经费支出10万元、“9.13”大型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经费支出110万元;剩余30万元调整到年内人员支出需求。年内未动用预算周转金。

3.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安排使用情况。2020年末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50万元,根据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我县按照法定程序报请后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50万元,统筹用于年内人员支出。至此2021年末,预算稳定调节基金为0万元

4.直达资金。上级共下达我县直达资金72,460.69万元。其中:共同事权转移支付46,217.53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23,947万元,专项转移支付910.06万元,参照直达资金1,386.1万元。

5.年内预算调整情况。县政府提请审议洱源县2021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已经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审议通过。

6.“三保预算执行情况。始终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地位,严格执行省级“三保”保障范围和标准,落实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比例,按照实有财政供养人员和基本民生保障人数保障“三保”支出。全年“三保”支出129,678万元,其中:“保基本民生”支出42,096万元“保工资”支出81,929万元“保运转”支出5,653万元

(三)2021年财政重点工作

1. 拓展征管思路,抓实年初收入目标。一是紧紧盯住全年收入目标,认真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及新冠肺炎疫情对财政收入的影响,增强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加强收入征管,落实征管责任,在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强化征管措施,依法组织财政收入,确保各项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2. 坚持生命至上,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是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经费,加快资金拨付使用。2021年累计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941.71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支撑。二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便利化措施,开辟财政拨款、资金支付、紧急采购“绿色通道”,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全面落实应对疫情税收优惠和减税降费政策,重点减轻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困难行业企业税收负担,全年为企业减负387万元。四是全力支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县财政安排7,179万元,用于创卫工作及各镇乡开展专项行动经费补助。

3. 坚持绿色发展,全力支持洱海保护治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切实加大财政资金筹措力度,全年共到位洱海保护治理资金103,883.11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6,839.82万元,省级资金37,225.67万元,州级资金3,932.54万元,县级资金45,885.08万元(含专项债券3.3亿元)主要实施了茈碧湖引水、洱海流域湿地公园保护与提升改造等项目,为洱海源头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4. 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提供资金保障支持。积极筹措资金,加强资金监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资金保障。全县到位财政扶贫资金11,853.25万元,其中: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8,024万元,上海援滇专项资金2,487.2万元,统筹整合涉农资金1,342.05万元。主要实施了完善贫困村组基础设施、促进贫困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发展、持续开展低收入人口职业院校学生帮扶等建设项目。

5.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一是支持“学有所教”,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城乡共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教育支出完成35,011万元。二是支持“劳有所得”,主动助企纾困,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落实更加积极的创业就业政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完成35,435万元。三是支持“病有所医”,同步实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卫工作,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健康支出完成36,687万元。四是支持“老有所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财政补助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8元,养老保险支出完成6,357万元。五是支持“弱有所扶”,强化民生兜底保障,农村和城市低保保障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3,170元和4,682元,低保支出完成5,194.47万元。六是支持“住有所居”,稳步推进棚改进程,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强化县城建设提质升档,城乡社区和住房保障支出完成1,901万元。

6.深化财税改革,全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一是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强化支出责任和效率意识,逐步将绩效管理范围覆盖到所有财政资金,评价结果作为调整支出结构、完善财政政策和科学安排预算的重要依据,建立绩效管理与预算安排实质性挂钩机制,促进预算管理提质增效。

二是坚决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继续压缩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预算,对无实质内容的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等活动,坚决予以取消。同时,常态化开展财政信息公开,严格遵循预算法及实施条例,全县各部门在法定时限内依法全面公开部门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20215月起,全面实行电子差旅网上报销改革工作。全县使用“公务之家”办理出差申请、报销的单位114家,除一家涉密单位外全县所有预算单位均完成改革,提交出差申请数29162笔,审批通过出差申请数28158笔,报销单数22903笔,报销金额770.16万元。

四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制定《深化县属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洱源县县属国有企业重组方案》,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成立了洱源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推进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及实体化运行工作。

五是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切实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全县共集中采购229期(其中:电子卖场交易116期,委托代理机构采购20期,工程项目83期,其他采购项目10期),签订采购合同229份,采购预算金额为114,222.77万元,实际采购金额为97,182.52万元,节约资金17,040.25万元,资金节约率14.9%。全年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83个,政府控制总价109,216.60万元,中标总价92,597.25万元,节约资金16,619.35万元,资金节约率为15.2%

六是有序开展各项金融工作。持续开展以“三权三证”抵押融资为主的“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巩固金融创新产品,扩大信贷投放增量。对全县3家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及分类评级并通过省、州复评。切实加大非法集资风险防控工作力度,多次联合县人行、县市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涉非涉稳风险专项排查活动同时持续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

各位代表,回顾过去的一年,财税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持续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一是税源结构单一,收入增长乏力我县县域经济基础薄弱,工业企业少,税源结构单一,财政收入增长乏力,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减税降费等政策持续影响,且落实洱海保护重任,非煤矿山关停、全面禁种大水大肥农作物等,造成原有部分企业停业或倒闭,附带的服务业营业额大幅下降,而目前暂未培育出新的且有支撑力的替代产业,导致财政收入增长乏力。二是财政保障不足,供需矛盾突出。基本民生兜底保障任务、工资政策性增支等不断出台、洱海保护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补短板”等重点支出需求旺盛,可支配财力的增长缺乏支撑性来源,财政支出压力逐年增可支配财力的增长远远满足不了支出的需求,预算平衡压力巨大三是债务负担沉重,资金调度拨付异常困难。政府债务负担沉重,全县脱贫攻坚、洱海保护、重大项目建设等融资的各项债务还本付息已进入高峰期,支出需求日益增多,县级已无力筹措资金用于还本付息,暂付款规模居高不下,县级财政资金调度异常困难,财政运行和债务风险不断加大。针对上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2022年的财政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这些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攻坚克难,共渡难关。

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

2022年全县地方财政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州委州政府“北部洱剑文旅引领”现场办公会精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更加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收入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集中财力办大事,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洱海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防范债务风险,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2022年,年度预算以保“三保”为前提,兼顾需要与可能安排全年支出,公用经费继续在定额基础上压减10%,统筹用于基本民生支出。

(一)一般公共预算

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43,756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5%上级补助收入187,700万元返还性收入2,776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32,552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52,372万元,债转贷收入17,735万元再融资债券,调入资金28,026万元(基金调入)上年结转收入88,917万元,收入总计366,13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63,230万元,上解上级支出4,668万元,一般债务还本支出17,735万元,年末预计结转180,501万元,支出总计366,134万元。收支相抵,实现平衡。

按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数及各项补助测算可用财力,并考虑库款保障情况,相应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3,230万元,其中:县本级财力安排支出116,425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中政策性转移支付支出33,625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支出13,180万元。计划安排省级标准保“三保”支出145,151万元,其中:保基本民生49,440万元、保工资88,147万元、保运转7,564万元。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42,497万元,比上年执行增长2067.1%上级补助收入1,800万元,债务转贷收入31,325万元新增债券30,000万元,再融资债券1,32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5,467万元,收入总计81,08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48,438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14.9%专项债务还本支出4,525万元,调出资金28,026万元,年末预计结转100万元,支出总计81,089万元。收支相抵,实现平衡。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安排51,542万元(含上级补助收入),比上年执行数下降15.7%主要原因是20218月起,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金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合并,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金累计收入14,897万元计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当年转移收入,导致2021年执行数较大。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安排46,314万元,比上年执行增长5.6%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工伤保险待遇支出预计增加。二是2022年失业保险上解上级支出增加。收支相抵,年末滚存结64,012万元。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安排6万元,为中央下达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补助资金,比上年执行数下降33.3%上年结转收入9万元,收入总计15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15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15万元支出总计15万元。

三、2022年财政工作思路和措施

2022年,全县财税部门将紧紧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针对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拓展思路,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财政资金统筹和盘活力度,确保“三保”支出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奠定基础。

(一)坚定不移强化税收切实提高收入质量

持续细化收入任务,增强部门责任意识,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思路,不定期召开财税分析会,精准分析政策性因素对财政收入的影响及征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应对措施。加强非税收入管理,清理规范非税收入,确保各项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增强部门协作意识,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坚持“抓大不放小”理念,不定期召开全县项目推进会,用项目的推动拉动税收增长。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增强发展后劲,在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充分调动征管部门的积极性,拓展征管思路,创新征管措施,确保应收尽收。

(二)坚定不移强化资金保障,调整优化支出结构

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意识通过严格按照配置标准审核部门资产配置申报、压缩部门公用经费、“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等方式,严控部门行政支出,切实做好行政成本控制工作。全力保障“三保”支出需求。大力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严格预算执行,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切实兜牢“三保”底线持续加大财政存量资金盘活力度。按照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作为常规性工作来抓,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继续做好政府性基金、一般公共预算资金、财政存量资金的统筹整合力度,促进财政资金优化配置。切实加快项目资金下达、拨付进度,已明确实施部门的项目资金,及时推送指标,未明确的及时报告,尽快将资金下达到部门,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各级疫情防控资金,保障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三)坚定不移强化资金监管,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县级”三保“预算编制审核办法》的通知(云财基层202154号)、《云南省县级“三保”执行监测办法》的通知(云财基层〔202164号)等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三保”保障顺序,切实做好我县“三保”预算编制审核、执行等工作。持续做好财政资金支出监管工作,通过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预算单位专户信息管理系统、云南省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加强各类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持续推进“公务卡”结算制度改革,健全公务卡结算制度,严格控制现金结算。

(四)坚定不移强化财政改革提供制度机制保障

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通过运用系统化思维将制度规范与信息系统建设紧密结合,全流程整合预算管理制度,构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全面提高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继续组织实施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通过构建统一、科学、规范的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建立健全政府财务报表分析与应用体系。继续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进一步推进预决算信息公开,除涉密内容外,将所有涉及财政资金的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和社会监督。四是突出效益优先,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对预算支出的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将评价结果作为调整支出结构、科学安排预算的重要依据。2022年,计划选择2个部门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选择2个重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五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创建“公平、公正、公开”的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化交易和大数据监管服务模式,加快建设“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创新政府采购服务方式。

(五)坚定不移强化监督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风险

一是全力做好政府性债务统计管理工作,新增债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相关规定,合法合规适度举债,并切实履行还本付息责任,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二是进一步夯实非法集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协作配合,形成共同监管和治理工作合力强化涉非涉稳风险排查,着力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三是加大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法律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四是鼓励金融机构依法依规创新产品和服务,用更多更丰富的产品来满足市场和群众的投资需求和企业的资金需求,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六)坚定不移强化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

认真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转移支付奖补大理州财源培植财政税收增收以奖代补政策积极争取州对下财政奖补资金。提前谋划,做好项目筹备,同时加强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债券资金支持,缓解在建项目筹资压力和到期债券偿还压力。三持续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级支持。认真研究中央、省、州财税制度改革政策措施,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争取上级财政资金和项目支持。

各位代表,做好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解放思想、迎难而上,立足当下,努力完成全年各项财政改革发展任务,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第二部分县本级2022年政府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件1

第三部分其他公开信息

(详见附件2-10)

一、洱源县2021年举借债务情况说明

二、洱源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

三、洱源县2022年转移支付情况说明

四、洱源县2022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等绩效目标说明

五、洱源县2022年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

六、洱源县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情况

七、洱源县2022年专项转移支付分地区及分项目

八、洱源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编制说明

九、名词解释

监督索引号53293003000010111

附件:附件1.洱源县政府预算公开表20220130100159177

      附件2:洱源县2021年举借债务情况说明20220130100248099

      附件3:洱源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20220130100256180

      附件4:洱源县2022年转移支付情况说明 20220130100302701

      附件5:洱源县2022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等绩效目标说明20220130100309206

      附件6:洱源县2022年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20220130100315118

      附件7:洱源县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情况20220130100321780

      附件8:洱源县2022年专项转移支付分地区及分项目情况 20220130100327021

      附件9:洱源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编制说明20220130100332559

      附件10:名词解释20220130100338238

          附件11:洱源县2022年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支预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