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2-00122
  • 发文机关:

洱源县统计局制定考核办法加强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开年来,洱源县统计局为加强单位信息工作,切实履行政府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及时制定了统计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干部职工的年度信息任务,建立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和考核责任。考核办法的制定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统计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信息工作,在工作中提炼了大批有价值的工作信息,统计分析和统计信息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洱源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了部门形象和统计工作地位。截至目前,全局共撰写上报各类信息15篇,被大理州统计局内部信息网采用7篇,县政府门户网站采用8篇(其中有5篇同时被大理州统计局内部信息网采用)。

二○一二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