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统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洱源县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统计局杨瑄局长的讲话,局长李士元就贯彻落实全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2012年统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统计工作会议提出的8项重点统计工作目标任务。

二是要从关注民生、推进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要切实发挥统计在决策中的参谋助手作用,充分发挥统计的预警、监测、参谋职能。

四是要加强对我县跨越式发展相关数据的监测统计,准确判断和把握经济发展特征,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做好专题统计调查分析。

五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统计数据审核评估,确保统计数据的高质量,进一步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