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统计局切实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按照“先进库,再有数”的原则,统一确定纳入企业一套表范围的调查对象。按《全国统计系统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维护与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负责年定报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和基本信息的更新维护,对符合条件的新建单位,每季度调整一次;对规模变动、破产、关闭等调查单位及基本信息的变更一年调整一次。为了进一步做好洱源县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新建单位的入库工作,洱源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由张廷鹤副局长带队,负责名录库统计工作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工作的同志深入到洱源县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洱源县兴源花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集入库工作的相关材料,整理后上报州统计局,通过上级统计部门的核实并同意进入2012年第三季度名录库,要求从20129月起开始报送相关统计报表。两个房地产公司的开工建设,将对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