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4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以下简称县规委)于202093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第4次会议,县规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审查了拟出让CBH2020-04号宗地(用地性质变更、规划设计条件4个项目。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一、拟出让CBH2020-04号宗地

审查内容:用地性质变更、规划设计条件

审查决议:

(一)经审查,该地块用地面积为14795.77平方米(22.19亩)。在原《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13-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拟按仓储用地出让。

(二)同意将一类工业用地变更为仓储用地,请洱源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管委会按相关程序完善变更手续。

(三)同意规划设计条件的主要指标为:建筑密度≥30%且≤50%,容积率>1.0且≤2.0,绿地率≥10%且≤20%,退让新洱线10米。四邻退让和停车位按照《大理州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建筑风格为:色彩以柔和明快为主,外装修尽量使用地方建筑材料,融入地方传统元素。

(四)应满足消防、人防、环保、流域、工科及交通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二、大理普陀泉项目

审查内容:规划设计条件变更

审查决议:

原则不予通过;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右所镇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生态环境局洱源分局、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和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实地踏勘核查后,待县级相关部门结合洱海保护最新管控要求及流域康养产业转型发展需求,形成统一意见后,再次提交县规委审查。

三、洱源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审查内容:规划设计条件(洱源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规划设计方案(洱源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

审查决议:

(一)规划设计条件(洱源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1.经审查,洱源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51697.09㎡(77.55亩),在《洱源县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中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符合规划。

2.同意规划设计条件的主要指标为:建筑密度≤30% ,容积率>1.0且≤2.4,绿地率≥35%,兴源路退让道路红线4米,文康路退让道路红线2米,退让凤羽河30米。建筑风格为:色彩以柔和明快为主,外装修尽量使用地方建筑材料,融入地方传统元素,临街围墙需采用透空式。

3.应满足消防、人防、园林、环保、流域、水务及交通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二)规划设计方案(洱源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

1.在修改完善总平面图后,同意洱源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2.该地块在建设时,应处理好北侧出入口与纬二路连通及开口问题

四、永联村委会综合服务用房建设项目

审查内容:规划设计条件变更、规划设计方案

审查决议:

(一)规划设计条件

1.经审查,该地块在《洱源县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中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已按相关程序办理用地性质变更为行政办公用地。

2.同意规划设计条件变更为:建筑密度≤35% ,容积率≤2.4,绿地率≥15%,建筑总高度不得低于4层,腾飞路退让道路红线3米(备注:北邻腾飞路,退让应与西面民生小区保持一致),经八路建筑退让道路红线4米。停车位和四邻退让按《大理州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建筑风格为:体现地方传统建筑符号和元素,色彩以青、白、灰为主,小青瓦屋面,外墙不得使用瓷砖,外装修尽量使用地方建筑材料,临街围墙需采用透空式。

3. 应满足消防、人防、园林、环保等部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

4. 该地块在建设时,必须处理好与四邻的关系,在不影响周边民宅的情况下确保施工安全,并且处理好与民生小区(二期)东边消防通道出入口的问题。

(二)规划设计方案

停车位数不得少于14个(可采用机械车位),修改完善总平面图后,原则同意该规划设计方案。

              洱源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