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2023年第五批一次性交通补助人员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2023年第五批一次性交通补助人员公示

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进一步做好一次性交通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大人社转〔2023〕21号)、《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洱源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一次性交通补助的通知》政策规定:省外务工且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按照跨省务工每人最高不超过1000元的标准给予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助。经申报、审核等程序,现将拟享受洱源县2023年第五批一次性交通补助161人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0月12日至2023年10月18日,在公示期限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872-5127962)或洱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872-5123783)反映。

附件:洱源县2023年第五批一次性交通补助人员花名册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