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服务投标邀请书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服务投标邀请书

致: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云自然资地勘[2022]246号、云自然资地勘[2022]620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服务进行邀请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理州洱源县境内。

2.2招标范围: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及全过程监理服务。

2.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680万元。

2.4计划工期:总工期为30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2个标段。

标段号

标段名称

项目完成期限

1标段

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

工期:30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2标段

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监理服务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直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2.6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2.7评标方式:电子评标。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单位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凭证。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须提供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成立不满1年的企业提供验资报告。

3.1.4业绩要求:

1)勘查设计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年(2016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2项大型及以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勘查设计或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的类似业绩,并能够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材料。

2)施工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年(2016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2项大型及以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或勘查设计、施工总承包的类似业绩,并能够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材料。

注:若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则同时被认定为拥有一项勘察设计业绩及一项施工业绩。

3.1.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当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等状态;投标人近三年内未曾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如未出现上述情况,须提供有效情况说明)。

2)近三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3)近三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经理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状态。

3.1.6项目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可和勘查、设计负责人为同一人):具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岩土工程、结构设计任一专业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且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年以上的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在职人员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如果为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在职证明);

2)勘查、设计负责人(可和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具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岩土工程、结构设计任一专业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且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五年以上的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在职人员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如果为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在职证明)

3)施工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提供在职人员相应社保或劳动合同证明材料,如果为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在职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其他人员要求:

①施工技术负责人:须持有中级及以上水工环工程师职称证书。

②专职安全员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3.1.7其他要求:本批次中,凡被邀请参加投标的同一投标申请人只可中选1个(标段)项目。按本批次的各个项目开标时间中选(若第一场次所开标的项目已中选的,不得推荐为本批次其他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本批次项目指:“①洱源县乔后镇大集干河沟泥石流治理项目;②洱源县乔后镇白水河、龙门涧、三岔河泥石流治理项目;③洱源县凤羽镇铁甲河、茈碧湖镇石头涧泥石流治理项目;④洱源县炼铁乡猪心涧泥石流治理项目;⑤洱源县炼铁乡石明月河泥石流治理项目”。

3.2监理服务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3信誉要求:申请人近年没有在监理合同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3.2.4业绩要求:近3年应至少完成过2项及2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2.5项目总监: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近3年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项目,且担任该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证明材料。

3.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总监业绩证明材料须是能够反映总监理工程师,否则不予认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接受邀请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1709时00分至2022年112517时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方式)。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090930分。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须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选择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投标∶

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入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试运行操作指南(适用投标人/供应商)》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开标现场设定)分钟(根据投标人总数和文件大小适当延长网上解密时间),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因开标系统、开标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投标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统一提出异议时间内不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注:建议投标人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投标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QQ:4009618998。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人: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11号

     人:明工

话:1589451034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721号保利玺樾二期7栋商铺3楼307

     人:俞工

话:18087118128


责任编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