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总承建及监理服务投标邀请书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总承建及监理服务投标邀请书

致:                  (被邀请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云自然资地勘[2022]246号、云自然资地勘[2022]620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洱源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建及监理服务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大理州洱源县境内。

2.2项目概况: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共包含:石头涧泥石流、龙门涧泥石流、三岔河泥石流、石明月河泥石流、猪心涧泥石流、茄叶河泥石流6个监测点。6条监测泥石流沟多数属于高频泥石流,具有物源丰富、水动力条件充足、破坏性强、威胁对象多、危害大的特点,应尽快组织完成监测预警项目设计,争取明年汛期前完成监测预警设备安装、调试、并网运行,汛期及时开展监测预警工作。项目结合灾害点特征主要采用雨量监测、泥水位监测、视频监控、广播预警等手段开展监测预警。在泥石流上游形成区布设雨量监测站监测雨量变化,中下游流通区布设泥水位监测站监测泥水位变化,同时在适合地段布设视频监控设备,下游堆积区布设预警广播进行预警。

2.3项目名称: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

2.4招标规模:项目总投资195万元。

2.5工期(服务周期)要求:

1标段(总承建):20230415日前完成监测预警设备安装、调试、并网运行,汛期及时开展监测预警工作;项目建成经验收合格后保证运营和维护3年。

2标段(监理服务):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合同委托内容完成为止。

2.6招标方式:邀请招标,资格后审。

2.7招标范围:对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点开展监测预警建设。(详见标段划分表)

2.8主要工作内容:

1标段工作内容:1)根据招标文件及相关技术要求,完成监测预警项目设计,争取明年汛期前完成监测预警设备安装、调试、并网运行,汛期及时开展监测预警工作;(2)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依法确定项目设备供应商;(3)汛期保证设备在线率不低于95%,每个监测点确保雨量监测站、泥水位监测站、预警广播100%在线;同时开展对监测员、受威胁群众的宣传培训,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人防+技防”防灾能力;(4)做好撤离路线、避险场所、宣传栏等标准化建设,做好应急演练工作;(5)按时按质按量提交项目所需的各项技术资料;按业主要求配合编制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规划、年度监测预警建设计划,协助招标人完成相应规划方案上报,按《云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发布及处置流程》做好相关监测、处置工作;(6)对设备性能可靠性、安装部位合理性和预警有效性及综合性价比等进行系统分析与动态优化;(7)其他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 标段工作内容: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监理服务范围包括项目的协调、控制和管理,具体内容为: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设备采购监造阶段、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具体按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委托。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以下2个标段(合同段)

标段

标段名称

监测点名称

招标控制价(万元)

备注

1标段

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总承建

石头涧泥石流

188.56

龙门涧泥石流

三岔河泥石流

石明月河泥石流

猪心涧泥石流

茄叶河泥石流

2标段

洱源县“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监理服务

6.44

3.投标人资格及其它要求:

3.1 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还应同时具备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

3.1.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具备水工环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1.4业绩要求:近3年(201911日至今)应至少完成过1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1.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1.6其他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近年(201911日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书面响应或承诺(申明);投标人目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该网站查询截图。

3.1.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项目)提出投标申请;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招标人、项目管理、监理、检测机构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1.8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2 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同时还应具备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监理甲级资质;

3.2.2项目总监须具备: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

3.2.3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2.4业绩要求:近3年(201911日至今)应至少完成过1项及以上类似监理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2.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2.6其他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近年(201911日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书面响应或承诺(申明);投标人目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该网站查询截图;

3.2.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为本招标项目的设计人、招标人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2.8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4.1凡接受邀请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170900分起至202211251700分(截至17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QQ40096189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071000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须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选择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投标

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入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试运行操作指南(适用投标人/供应商)》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开标现场设定)分钟(根据投标人总数和文件大小适当延长网上解密时间),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因开标系统、开标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投标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统一提出异议时间内不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注:建议投标人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投标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QQ4009618998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人: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址:洱源县腾飞路11号

     人:明工

       话:1589451034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721号保利玺樾二期7栋商铺3楼307

     人:俞工

       话:18087118128


责任编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