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乔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 来源:乔后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共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名(其中,乔后镇人民政府2名:从事乔后镇相关站所工作;乔后中学3:1名从事学校男生宿舍管理工作(限男性)2名从事保卫和保洁工作;乔后小学1:名从事保卫和保洁工作乔后镇乡镇卫生保洁员4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沟通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热爱应聘岗位,具备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符合公益性岗位开发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1.乔后镇人民政府2名公益性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其余8名公益性岗位招聘要求:

(1)零就业家庭人员;

(2)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3)男年满50周岁以上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

(4)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5)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6)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厅明文规定可以安置城镇公益性岗位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和其他纳入我省就业困难人员范畴的人员。(注:已享受过公益性岗位的人员不再重复招聘)

三、报名及招聘办法

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附个人简历一份到乔后镇人民政府报名。

四、待遇

每月基本工资1600元,单位为其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单位部分),聘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者,根据劳动合同给予解除。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时间:202337日至321

地址:洱源县乔后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1楼大厅。

六、联系电话

0872-5360490

乔后镇人民政府

20233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