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年洱源县牛街敬老院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 来源:牛街乡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洱源县牛街敬老院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洱源县牛街敬老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共招聘公益性岗位3名,洱源县牛街敬老院老人管理岗位2人(负责老人日常起居及生活管理);炊事员1人(负责敬老院伙食)
二、应聘条件
1、通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沟通能力强,热爱应聘专业岗位,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有爱心、耐心和奉献的精神。
2、身体健康,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符合公益性岗位开发条件。
4、具有老人管理经验者优先。
5、炊事员有厨师证者优先。
三、报名及招聘办法
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失业证原件,另附个人简历一份到洱源县牛街敬老院办公室报名。
四、待遇
每月工资不低于2500元,其中公益性岗位工资1600元,乡政府补贴900元; 劳动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聘期为3年,聘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者,根据劳动合同予以解除聘用关系。
五、报名时间及地址
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28日,洱源县牛街乡人民政府牛街敬老院办公室。
六、联系人及电话
    赵院长:5313001



                                   洱源县牛街乡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牛街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