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学校2023年度考核招聘相关事宜的通知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 来源:洱源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学校2023年度考核招聘相关事宜的通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学校2023年度

考核招聘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为做好洱源县教育体育系统招聘岗位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2日-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二)资格复审对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请考生携带好报名时要求补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电话

地点:洱源县教育体育局一楼大厅(洱源县茈碧湖镇政府后院),电话:0872-5124081,传真:0872-5122420。

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专业测试通知书上须提供与报名时相同小一寸照片一张)。

二、专业测试、面试

(一)专业测试时间:2023年3月4日上午9:00-11:00。

(二)专业测试地点:洱源县玉湖初级中学(洱源县茈碧湖镇兴源路71号)。

(三)面试方式和时间:面试方式为试讲(高中课程,教材统一提供),面试时间2023年3月5日(全天)。

(四)面试地点:洱源县玉湖初级中学(洱源县茈碧湖镇兴源路71号)。

三、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资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生所提交报名资料的原件在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弄虚造假,按资格复审不合格处理,取消参加考试和聘用的资格。

(三)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笔试。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特别提醒

请考生务必保证报名时预留的通讯方式畅通,如因考生通讯不畅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其他未尽事宜,请在工作时间内与洱源县教育体育局联系。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