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7号)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 来源:中共洱源县委 洱源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暂不举办2021年“渔潭会”物资交流会的通告

“渔潭会”物资交流会是洱源县传统的物资交流会,广大人民群众、客商和社会各界每年都热切期盼。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省内局部地区输入性病例时有发生,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

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有效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经研究,决定暂不举办2021年“渔潭会”物资交流会。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不得以“渔潭会”物资交流会的名义举办活动,严防人员大规模聚集;县物资交流大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入排查摸底,及时劝阻制止以“渔潭会”物资交流会名义举办的各种活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告

洱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9月7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