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认定洱源五洲医院等2家医院为县级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认定洱源五洲医院等2家医院为县级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建立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见习工作,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拟认定洱源五洲医院、洱源县中医医院为县级就业见习基地,现按规定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15日,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以上2家医院拟认定为县级就业见习基地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872-5123783)。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