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大理海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辅助执法人员的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 来源: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特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执法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共计招聘30人,其中男性23,女性7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户籍地为洱源县或常住在洱源县。

(五)身体健康,五官、体型端正,无残疾、重听、口吃、色盲、色弱、高度近视(600度及以上)、传染病、纹身,无明显生理缺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自愿从事洱海流域执法工作,具有忠诚奉献、担当作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国家秘密。

(七)具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退役军人、具有执法经验或法律等相关专业人员及警校毕业生优先。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1600元,缴纳养老和工伤保险。试用期结束一经录用,工资和“五险包含单位部分”总额为3500--4000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1011日至1017节假日正常上班

报名地点:洱源县文碧源小区物业办公室三楼

联系人:杨女士13320557440、陈女士15331680013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4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需正反面复印)、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个人信用报告(自行到中国人民银行受理点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具备优先招录条件的人员同时携带军人退出现役证、见义勇为先进表彰文件或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六、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考试方法:采取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进入体测及面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体测成绩×30%+面试成绩×20%。

(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三)政治审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政治审查不合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受过治安管理处罚,或因违法行为受过限制人身自由处罚的。

2、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有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限未满的。

6、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以及失信被执行人。

8、患有严重身体疾病或精神疾病,患有癫痫等间歇性疾病以及不宜从事辅助执法工作疾病的。

9、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高校学生、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劳动用工规定不能招聘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执法工作情形的。

七、聘用

公司与拟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后将招聘人员派遣到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工作。由洱海流域管理局统一安排到大队(县流域局)和中队(流域六镇乡工作。

八、注意事项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大理海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将以书面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参加由洱海流域管理局组织的考试应聘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本公告解释权归大理海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所有。


大理海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1010

附件:大理海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