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关于纳入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名单的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 来源:洱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关于纳入2022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名单的公示

签订医保服务协议是进一步规范、加强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服务工作、加快医保工作法制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对规范医疗、药品零售服务行为、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构建和谐“医、保、患”三方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要求,洱源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2022年度已签订协议、纳入定点医药机构共183家,现将“两定机构”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洱源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反映。

附件:洱源县医保中心2022年度已纳入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公示

洱源县医保局投诉举报电话:0872-5323196;

洱源县医保中心投诉举报电话:0872-512120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