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一、国有建设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2年度洱源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29.4857公顷,其中商服用地4.622公顷;住宅用地6.0068公顷;工矿仓储用地5.7811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3.0758公顷。

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合理确定2022年洱源县国有建用地规模供应。空间布局需求为:茈碧湖镇(县城)土地供应量为11.4259公顷,占全年土地供应量的38.75%;三营镇土地供应量为6.2631公顷,占全年土地供应量的21.24%;右所镇土地供应量为7.0459公顷,占全年土地供应量的23.9%;邓川镇土地供应量为4.1449公顷,占全年土地供应量的14.06%;炼铁乡土地供应量为0.6059公顷,占全年土地供应量的2.05%。

三、国有建设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组织领导方面,成立由洱源县自然资源局局长为组长,县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副主任为副组长,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权益股、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法规股、执法监督股、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等相关股室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规划编制方面,由空间规划股牵头,其他相关股室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方案编制相关工作;财政保障方面,方案编制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局财政负责

附件:洱源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29日

2022年洱源县土地供应计划

责任编辑: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